秒了

助理秘书争风吃醋,两个一起揍!

*沈图南 魏若来 黄从匀

*小⭕️

*突然有一个萌点,当魏若来和黄秘书是师兄弟,写一个沈图南把他们俩一块儿训的

*沈图南:养的两只修狗争风吃醋有800个心眼子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起揍一顿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今天我们各个项目的比赛呢,就到此结束…”


沈图南从沙发上起来,“刘襄理,我说几句话。”


“刚刚业务比试的过程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。这么多轮比赛,只有王善宾在其中一轮跟我们黄秘书打成了平手,而其他的比赛,你们都输了。不过大家不用沮丧,输了证明还有进步空间,只要大家继续努力,业务一定可以精进。”


说完沈图南将视线落到低着头的魏若来身上。


这小子上课走神、日常考评垫底就算了,给机会现场展示又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魏若来。”


魏若来抬起头,“先生。”


“大家刚刚都笔试了,你没什么想法,没有冲动坐下来和黄秘书笔试一轮吗?”


魏若来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,“因为…黄秘书之前说了,我是您的私人助理,需要24小时待命,所以,有些课程我确实也没有补上…我就算了吧。”


实话实说,‘茶言茶语’,有效告状。


沈图南侧身看像刘襄理,“刘襄理,刚刚魏若来说的话属实吗?”


“魏若来确实是有好多课没有来,我以为他是旷课,没想到您另有安排。”


沈图南看了黄从匀一眼,黄从匀倒吸了一口气,心虚的低下了头不敢和他对视。


沈图南再转过去对着魏若来,“入职的时候我给你说了什么?”


“日常考核定期考评要力争上游…”


“你力争上游了吗?”


魏若来走到黄从匀对面,微低头示意。


“会计,搁科目的总枢纽,接下来比结算。”


沈图南重新坐下,心想着魏若来最好是能给他好好表现。


魏若来天赋异禀再加上每天自己给自己开小灶,确实是不负众望。


大家都鼓掌起哄,高兴终于有个人能赢黄从匀一局了。


“魏若来,按照约定你可以优先选岗。”


魏若来根本不用思考,“先生,我还做您的助理。”


黄从匀心里酸涩难言,自己跟了先生那么久,马上就要比不上这个刚来不久的,政审都过不了的小子了。


沈图南看着高兴的魏若来,还有垂头丧气的黄从匀,心里门清。


当领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特别是遇到了两个醋劲大的。一个为了欺压另一个什么都敢做,一个表面上乖巧懂事,逆来顺受,找准机会刀子捅得都不带手软的。


两个都是聪明人,能力强,目前看来也忠诚,控制得住那就是他最得力的武器,控制不好,那就是凶器。


现在不好好教,以后有他受的。


“黄从匀,魏若来,待会儿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
“是。”


两个人两种完全不同的心境,一个兴高采烈准备被夸,一个忐忑不安等着被训。


敲门得到许可后,黄从匀、魏若来一前一后进入办公室。


“先生。”


沈图南的声音很严肃,“知道为什么叫你们来吗?”


俩人的心都沉了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在彩蛋


猜一下谁被打得狠一些


评论(6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